joicy

Contact:joyceyau@hotmail.com.hk

Tuesday 19 May 2015

為皮膚做大掃除!NeoStrata ProSystem醫學深層煥膚療程

皮膚暗啞欠缺光澤點算?
是時候為皮膚做大掃除!
上星期終於試了做 NeoStrata ProSystem醫學深層煥膚療程,


利用 NeoStrata 純正獨特的 AHAs 配方,
由醫生親自執行,
用濃度20%為面部皮膚去除過厚死皮層😊

濃度由20%-70%,不同的身體部位和皮膚狀態會使用不同的濃度!

這次是我第一次做煥膚,
所以難免有點緊張,😛
不過整個流程都有專人為你細心解釋,
解除一切疑慮!
由於只會做面部皮膚,會避開眼睛和嘴等敏感部位,
所以會為你先塗凡士林在暗瘡小傷口和皮膚比較薄的地方,塗了AHA(甘醇酸)後會有點'結結'地的感覺,所以會用小風扇吹向塊面來舒緩^^

療程後一星期我也有用NeoStrata Gel Plus保持白滑皮膚!


Gel Plus在美國製造,not tested on animals, fragrance free! 含有15%AHA,能有效軟化及溶解連結老化角質的膠狀物,
而且適合在家中使用😉 


Gel Plus 為透明狀:


做完之後明顯會看到皮膚光澤滑嫩了
(呢張係療程之後一星期,用了Gel Plus,沒有底妝的情況之下拍的)


雖然鼻頭根深蒂固的疤痕還有,
但是整個面色同皮膚質素大大提升,
有光亮平滑的感覺!😊
不過做完以後要留意,
一定要做好防曬和保濕!
防曬最好使用SPF15或以上的防曬產品!


最後一定要解答一下大家一定有的疑問,最多人問的會是使用療程和Gel Plus之後皮膚會變薄嗎?
答案是不會的。因為這療程只會使過厚的老化角質脫落,並非去除有生命的皮膚活細胞層,所以不會令活細胞層變薄。相反,長期適當地使用能皮膚擁有健康的更新週期,提升皮膚質素,令皮膚更健康!

  銷售點NeoStrata ProSystem「醫學深層煥膚」療程 指定醫生診所有售

  銷售點NeoStrata 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(100ml) - 全線萬寧有售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xxx
joicy

Instagram: joicybaby
Contact: joyceyau@hotmail.com.hk

*********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意見,

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





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