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icy

Contact:joyceyau@hotmail.com.hk

Thursday 30 August 2018

joicy x The Executive Centre (TEC) | 德事商務中心-藝術與科學設計影片系列發佈會

德事商務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 (TEC)係1994年於香港創立,
至今於13個國家的30個城市設有超過125間商務中心, 
成為亞洲第三大的服務式辦公室企業,
年度營業額超過2億美元。
德事商務中心專為目標宏大的專業人士和業界領袖服務,
他們尋找的不僅是辦公空間,
更是能夠幫助他們成就事業的地方~

中心為企業打造推動業務成功的辦公環境,
全球網絡橫跨大中華地區、東南亞、北亞、印度、斯里蘭卡、中東和澳洲,
並銳意走得更遠、發展得更快。 
每間德事商務中心也位置優越,
現代辦公設施一應俱全,
盡應會員所需!


德事商務中心(TEC)與一些長期設計合作夥伴更加攜手創作影片系列,
旨在探索健康、生產力 和生活方式的發展趨勢,
因為它們與現代辦公空間息息相關!

自 1994 年以來,
TEC 一直致力於創造精心設計的辦公空間。
佢優先考慮美感和功能,
滿足富有抱負的專業人員和行業領導者的需求,
為他們提供超越辦公空間的服務。
TEC 擁有一個覆蓋大中華區、東南亞、北亞、 印度、斯里蘭卡、中東、澳洲的全球網絡,
打造了一個專為取得成功而創造的環境,目標是走得更遠,成長更快。
此系列紀錄片講述了 TEC 與 Fiona Hardie ID、Timothy Oulton、 9AM,以及 Herman Miller 之間的持續合作關係。

呢個系列影片仲係 8 月 30 日舉行的發佈會上放送,
並以英文、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、阿拉伯 語、日語和韓語形式發佈。
TEC 期待發展辦公中心,繼續突破傳統工作場所設計的界限。
係推崇創新材料、非凡的工藝,以及流暢的產品體驗方面,
佢哋將繼續通過不斷擴大的全球網絡,為會員提供一流的服務和體驗~
睇完之後都更加了解到多啲TEC嘅宗旨同優質服務~
自 2005 年起,TEC 便一直與 Fiona Hardie ID 展開夥伴合作關係。
首次合作是為台北 101 大廈設計辦公空間。
此後,Fiona 一直協助德事商務中心持續改進美學設計,角色相當重要。 
此系列影片的第一部集中介紹了辦公空間的設計變化和動態發展——一種逐漸走向開放和 合作的動態。在工作關係方面,Fiona 解釋了設計過程的自然過渡和轉型:「我們確實一起發 展,我們攜手合作,不斷推出新的想法。我們認為,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。辦公空間的變化, 有利於我們共同維護彼此的關係。這一點不僅對於 TEC 非常重要,對於我而言也是如此。」

該系列影片的第二部講述我們與 Timothy Oulton 的關係,探索了美學與實用性之間的關係。 Timothy Oulton 解釋說:「如果你打造一個漂亮的空間,人們的行為就會不同,而且一定會 變得更加積極,即使在工作場所中亦然。如果你心情舒暢,就會更容易接受與你不同的意見 和觀點。」TEC 的會員可以盡情享受 Timothy Oulton 設計的持久品質,而這部影片是對美學設計力量的一次思考。
TEC 與 9AM 的合作始於 2016 年 8 月,旨在提供一些簡單的創新,用於解決傳統辦公空間 中最大的問題之一——我們每天坐的時間太久。9AM 發明了可調較高度的站立式辦公桌, 作為持續生產力的解決方案。
9AM 公司的 Alex Hu 解釋了這一功能性人體工學品牌:「我們 在智能站立式辦公桌上的創新觸發了這一次合作夥伴關係,因為 TEC 也在尋求新的想法, 為其會員帶來驚喜和好處......TEC 和 9AM 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。在技術的幫助下,我們認為一個設計良好的空間不僅能提供一個工作場所,還能為工作人士帶來靈感和力量。」簡
單的創新、最大的好處,以及著眼於未來的夥伴關係,
共同創造了一種真正流暢的工作體驗, 它們成為 9AM 和 TEC 持續合作關係的清晰標誌。


此系列影片中的最後一部介紹咗TEC與 Herman Miller 的合作,展示了現代工作場所的設計理念演變,如何為 TEC 帶來生命。
Herman Miller 公司的 Maria Andreu 解釋說:
「一個良好工作場所的品質需要展現出對人類特點的深刻理解。
Herman Miller 的使命是為設計帶來靈感,幫助人們成就偉業,而 TEC 就是該使命的一個生動例子。當你步入 TEC,便可真正 感受到在此工作的人的積極態度。」
呢部影片讚揚了這種長期的夥伴合作關係,
佢以直達內心的方式深入探索,
並從科學角度理解人們如何在精心設計的環境中生活和工作~

********************

 The Executive Centre (TEC) | 德事商務中心
Website:

********************
xxx
joicy

Contact:
joyceyau@hotmail.com.hk


*********
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意見,


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